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地共建《党员先锋岗》

2016-06-20 23: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5月21日,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上海七组值乘的Z42次列车2号车厢,迎来了一群身着"绿色"T桖的旅客,他们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组织部的一群考察学习的党员们,一路上他们帮助列车乘务员维持车内秩序,打扫卫生,并与列车党员一起学习《党章》,交流心得体会,车厢乘务员也给他们介绍列车上的设备设施、沿途风光及旅游景点,一路上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并在列车上的《志强党员先锋岗》牌前合影留念,他们欢乐的笑声弥漫了整节车厢。列车长王建江看到这热烈的场面,随手拿起了相机留下了这美好的一瞬间。

经过这两天短暂的旅行生活,列车到达了上海站,考察学习团的成员们一个个与列车员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