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 感党恩 做合格党员——一公司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20 10: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具有中国革命历史过程的建川博物馆,学习瞻仰抗日英烈的光辉事迹。

viewfile.jpg

建川博物馆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 , 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已建成开放25座场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

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抗战为主体的中流砥柱馆,在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战,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八路军英勇杀敌,舍身为国,

viewfile.jpg

杨靖宇、左权、赵一曼等无数先列的英勇事迹,激励着一代一代中国人,也激励着我们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在参观中,英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值得学习,在瞻仰中,英烈们为革命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表示敬意,这是所有党员的共同心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一切生活确实来之不易,更不能忘记历史,忘记过去艰苦的岁月为奋斗的人,感谢党为我们建立了新中国,建立了社会主制度,感恩党带领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使广大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今天,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实施“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每个党员义不容辞地学好党章党纪,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 “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光荣。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