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南宁地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0 09: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8日,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在南宁3号线15工区项目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五部两室负责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

课上,张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历次党章制定、党章的权威性及约束力、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层组织、党员干部应有的胸襟和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学党章、用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现阶段项目部党群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逐字逐句讲读分析。张书记强调:目前党内一些党组织软弱涣散,缺乏战斗力,部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这些问题都可以归结为人的问题,思想上的问题。在基层党组织工作中要善于找到工作中的交叉点,党组织采取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需集中讨论,重要情况及时沟通,防止个人独断专行。党的干部要有五湖四海的胸襟,要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