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梅洪斌到工地上党课

2016-06-20 08: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张达健

(孙云达 张达健)6月14至19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党委书记梅洪斌率领安全质量工作检查组一行7人,先后到该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4号线南延段3标、21号线12标和南宁地铁3号线1标1工区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在检查之余,梅洪斌书记为第十项目管理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与40多名党员一起在写有“我是党员我承诺,两学一做见行动”的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带头践行“两学一做”。

1.jpg

梅洪斌书记的党课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怎样开展“两学一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梅洪斌书记还把党课课件制作成幻灯片,时而结合古今中外的历史变革讲解党建知识;时而理论联系实际,把我党从一大到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进行讴歌颂扬;时而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手抄党章的学习体会,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发展脉络,要求全体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梅洪斌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雅俗共赏,6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中受到了一次党建知识再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对党忠诚,坚定信仰,增强信心,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熟练技能,提高水平,用实际行动在祖国的地铁建设中践行“两学一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