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武汉地铁径河线项目召开党员大会

2016-06-19 21: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范通帅

6月18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武汉地铁径河线项目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葛国强主持召开,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项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充分讨论及吸收预备党员事宜,并顺利通过了吸收一名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葛国强对公司下发《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群工作协理员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进行宣传学习,并选举推荐了项目优秀共产党员。

项目党支部书记葛国强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一是要在工作上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施工生产上来;二是生活上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树立勤俭节约的好风气;三是在学习上,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同时,与会同志工作生活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