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6-06-19 21: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加小婷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积极响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6月17日上午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该项目部四工区开展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现场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难。

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JPG

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直接面向一线作业工人,现场进行交流互动,认真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关于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方面有针对性的具体问题,同时发放安全生产制度、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安全宣传漫画、应急救援方法等安全宣传教育材料。该项目部安全总监将现场安全风险隐患、安全防护用品佩戴、高空作业、安全用电、大风天气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对农民工提出的问题耐心仔细的进行了解答,项目部管理人员也积极参加了咨询日活动,整个过程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理念。

通过与一线施工人员交流互动,现场解说,宣传安全知识,受到工人们的普遍欢迎,对普及安全法治知识、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工人们阅读安全宣传资料.JPG

该项目部会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下一步项目部还将开展预防高空坠落应急演练、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综合检查、“职工服务日”、安全知识培训、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强化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和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