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计算机安全检查

2016-06-18 21: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付彦隆)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单位局域网计算机信息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出现违规操作事件发生。2016年 6月18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售票室及货运营销室,对集通内网计算机使用情况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详细查看了计算机杀毒软件的安装使用情况,并对职工是否违规使用移动磁盘拷贝数据和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单位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职工计算机安全保密教育,建立健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坚持“专网专用”、“专机专用”的原则。严格实行“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坚决杜绝“一机两用”问题的发生,确保集通内网计算机的使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