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十一届职代会第三次联席(扩大)会

2016-06-18 00: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审议并通过《成都铁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办法》和《关于调整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的情况说明》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皓然 记者 石本驹)6月15日,路局召开十一届职代会第三次联席(扩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铁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办法》和《关于调整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的情况说明》。副局长何明参加会议。

经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成都铁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办法》。该办法是依据国家、地方相关房改政策并结合路局相关实际而制定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开展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的情况说明》。该说明对路局现行的安全效益达标考核、安全质量奖励考核、百日安全考核和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等四项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成都铁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办法》和《关于调整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的情况说明》关系路局运输生产安全和一线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及参会职工代表要抓好宣传,认真落实,做好教育引导和意见收集工作,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学习贯彻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保质量、保稳定、促发展的积极性,确保当前路局和局党委推行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路局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局土房处、安监室分别对《成都铁路局住宅房屋资产处置办法》和《关于调整安全考核中安全效果考核标准的情况说明》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各代表团先后进行了讨论。

局职代会各专委会主任、各代表团团长、局工会常委、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路局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