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举办调车人员培训班

2016-06-17 23: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婕

为进一步加强内江车务段调车安全工作管理,提升现场调车人员标准化作业水平和联劳协作能力,6月14日、15日,来自段生产一线的42名调车人员在内江进行了调车理论和实作培训。

在14日的理论培训课上,来自成都车辆段、内江车务段技术信息科、安全科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参培人员进行车辆构造、作业标准、案例分析等方面的授课。

15日8时30分,车务段按照实作培训方案,组织参培人员在内江东站6线、7线进行了调车实作培训。 本着“新老搭配、强弱配合”的原则,参培人员被分为九个组,按照单组6+10调车机本线连挂,7+5,6-15调车机本线摘机,双组6+15,7-5,6-10的调车计划依次进行实训操作。实训中,专业评委进行全场跟踪评分,并在每组作业完毕后进行现场点评,保证实作培训到位、深刻,取得实效。

此次调车作业培训班,不仅强化了调车作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提升了调车作业人员,尤其是新晋调车作业人员的实作水平,为加强车务段现场调车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