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 动

2016-06-17 08: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6月16日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在施工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职工、农民工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职业健康、施工安全、电力设施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安全生产知识的咨询与服务,并为职工、农民工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安全文化,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职工、农民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项目上下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