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就是力量--------列车晚点侧记

2016-06-16 21:5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勇、李永利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0616_9.jpg
  • 0616_10.jpg
  • 0616_11.jpg
  • 0616_12.jpg
  • 0616_13.jpg
  • 0616_14.jpg
  • 0616_15.jpg
  • 0616_16.jpg
下一个

      古人讲得好《人心齐,泰山移》团结是胜利者的法宝,团结是成功班组每一个职工的结晶,团结是成功领导者的领导艺术的体现。  

2016年6月14日,由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洛上一组担当的K737次列车因接触网供电检修,造成列车晚点40!针对晚点,如何保证列车上海始发正点和始发整备到位,是一个大难题!  

列车长廖勇和李永利立刻制定方案:第一要求硬席车厢乘务员到达上海站之前将终到卫生搞彻底!列车到达上海站,抓紧时间按照车厢顺序到卧铺车更换卧具!第二要求卧铺车厢乘务员终到前搞好基础卫生,终到后及时发放床单,被罩,枕头套,与硬席车乘务员积极配合,搞好始发整备!有布置就要有落实,列车终到上海之前,廖车长和李车长分别对终到卫生进行了细致检查。

13:15分,列车到达上海车站,硬席车厢的乘务员按照车长所安排的车厢有序的配合卧铺车乘务员更换卧具。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大家没有降低工作标准:更换卧具不漏项,卧具摆放整齐划一。 

邱文革和尚启斌是由郑州车辆段转岗来郑州客运段的两位老师傅,在班组中年龄最大,但是他们积极主动,身先士卒,为班组青工做到了表率。

13:40分:列车正点始发站岗位。大家都顾不上擦一擦汗水,换一换湿透的衣服!但是大家没有一句怨言,因为:为每一位旅客创造优质的旅行环境是大家的心愿。

在这短短的25分钟时间里,上海二队洛上一组的乘务员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班组的每个职工因为团结这架桥梁,完美诠释了团结协作的意义,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风采。(廖勇、李永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