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货运挺进无轨地区

2016-06-15 08: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昆明铁道报消息 6月2日,在整洁的广通车务段瑞丽无轨营业厅里,墙壁上悬挂的 “人在家中坐,收发全国货”广告牌格外醒目。服务台前,业务员忙而有序地为客户答疑解惑、办理业务。

在大力开拓货运市场的道路上,该段求新求变,成功地让铁路货运进入无轨地区。2015年10月22日,该段首个无轨货运营业厅在易门陶瓷工业园区内开业。同年12月9日,瑞丽无轨营业厅也在中缅边境扎根。该段干部职工通过不懈努力,使得无轨地区货源已占全段货源总量的40%以上。

货运营销没有固定模式,永恒不变的只有勤跑勤访、真诚服务。针对瑞丽口岸每年进出口货运量达500万吨,而通过铁路运输的货物仅有50万吨的实际,瑞丽无轨营业厅组建营销团队,先后前往瑞丽、保山、腾冲等地区,向客户宣传云岭货物快运、批量快运等铁路货运项目。

瑞丽无轨营业厅营销人员坚持“五心”工作法,即热心接待货主、耐心解答问题、细心算账营销、虚心听取意见、舒心体验服务。客户只需发个短信,告知货物发送件数、吨位及到发车站,瑞丽无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便可代为联系汽车,为厂家把货物拉到车站,并做好装车请求和相关票据的提报工作。装车完毕后,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发短信通知货主核对信息,发票开具后快递到货主手中。同时,他们还会对客户进行回访、跟踪、建档,掌握客户产、供、运、销动态和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