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武汉地铁径河线项目深入开展“安全月” 系列活动

2016-06-14 23: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范通帅

6月13日晚,中铁一局武汉地铁径河线项目深入开展“安全月”系列培训活动,通过以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等形式,向项目部管理人员、施工作业班组传达安全生产月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对项目安全管理目标及安全责任目标进行回头看。

培训会上,项目部安质部结合近年来真实发生的两起案例:“工地坍塌和火灾隐患”向所有参训人员强调安全生产、施工过程管控的重要性以及传授一些火灾隐患排查、火灾发展规律、灭火常识和疏散逃生自救基本常识等相关知识。

随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试题围绕项目施工实际,题目简单易懂,让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业班组更加容易理解、吸收,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普及,从而达到提高安全意识的目的。

此次竞赛活动,使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业班组在轻松愉悦、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对项目安全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