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遂宁工务段 严抓干部作风督查工作

2016-06-14 0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博 记者 姚华

本报讯(王博 记者 姚华)为切实抓好兰渝新线动车开通期间干部作风督查工作,遂宁工务段纪委从多方面入手,确保督查实效。

该段对于主管兰渝新线管辖范围内的干部作风的督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针对动车开行带来的作业方式、设备质量的变化、干部履职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干部履职过程进行全程督查,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在兰渝线动车开通前期,督查组走访段管内兰渝沿线各车间班组,开展现场调研,通过谈心交流、现场检查、电话抽查等形式调查了解在兰渝线开通前期各级干部的履职情况,回查各类管理台账,坚决查处在兰渝线介入工作中因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的干部。此外督查组还将“两个系统”的运用作为兰渝线开通期间干部作风督查的有力手段,对于履职不力、假报检查信息、谎报检查内容、不按时完成量化任务等干部予以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