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九次登门赢得新货源

2016-06-14 09: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防城港站营销科副科长 胡连胜

“马上就要进入雨季了,走公路去四川、贵州风险大,现在改成铁路运输,我就放心多了。”3月27日20时,看到690吨硫酸从防城港站搭上20024次列车开向贵州省福泉市,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张经理的心终于落了地。我们也着实开心,九次登门,终于揽得了这单货源。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铜制品的企业,硫酸是冶炼铜产生的副产品。该公司年产硫酸约127万吨。以前,这家公司的硫酸主要通过公路发往四川、贵州、湖南、云南等地,铁路承运量几乎为零。

2015年6月,我带领防城港站营销队伍,首次拜访这家公司,主动介绍铁路运输优势,希望把这批高附加值货源揽过来。可这家公司习惯了公路运输,不愿改变运输方式。2015年下半年,硫酸市场价格不断下跌,销售利润大幅下降。我们看到了希望,再次主动上门,大力推介铁路运输安全便捷、价格优惠的优势。

经过九次登门拜访,这家公司的负责人终于被我们感动了,决定将近20万吨硫酸转到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