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默默耕耘的詹进国

2016-06-13 19: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锋

6月7日刚上班,安康机务段机车调度室技术员詹进国匆匆走进派班室对出勤值班员说:“将你们岗位上的第20版一处一案、一车一案都拿出来换新的【20160607】第21版了。”

根据路局“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要求,依据客流变化,加大调配力度,本着有流加开车无流停运的原则, 2016年以来临时旅客列车的开行变化时分频繁。

频繁的变化就容易造成工作中的失误,为保障客车安全安康机务段针对每一次变化制定一处一案、一车一案,以保证客车的安全。詹进国具体负责这项工作,为了及时制定出第一手行车资料加班已成为家常便饭。昨晚他就是加班到凌晨2点制定好一处一案、一车一案,今天一上班就发放到各个岗位,保证各个岗位作业时都有章可寻。

詹进国担任运用技术员多年,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这个岗位上他任劳任怨,一直在默默的付出着。

也正是因为有众多的像詹进国一样兢兢业业工作的同志,才使西安铁路局顺利实现安全生产4100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