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地铁项目开展“安全维管、优质服务”知识竞赛活动

2016-06-12 16: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娇娇、张轶

6月1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在长沙地铁工点开展了以“安全维管,优质服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安质部及维管部牵头组织,项目部长沙地区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参与。

古人云:行百步,半九十。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工程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收尾期维护管理阶段,也到了决定工程是否能够实现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因此,项目部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利用端午节假期,及时组织策划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集中、争分夺秒,跃跃欲试、毫不畏惧,场下观众拍手叫好,看的津津有味,有对答对者的喝彩,也有替答错者的惋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项目党工委书记何明顺进行了总结,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结合本次“安全维管、优质服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将理论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之中,安全管理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同时,何书记还进一步强调全体员工要结合公司的要求,继续抓好后期维管工作,在保证安全可靠供电的前提下多展示八局电务的特点、亮点,在临管期内为长沙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后期的运营提供优质服务。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