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一线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2016-06-12 15: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6月12日上午7时,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国际体检中心接待室,第一批来自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牡绥铁路轨道项目部的职工们,陆续到接待室前台领取体检表。常年在外,身体健康是悬在职工心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二公司工会根据各项目部的实际情况,本着“关爱职工,健康一线,就近体检,不落一人”的原则,分批次对项目部一线职工进行体检,帮助职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保障奋战在牡绥铁路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

6月12日至14日,牡绥铁路轨道项目部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分三批安排项目部职工进行体检,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在体检前五天,综合办公室就下发了体检注意事项。本次体检对职工的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心肌酶、血糖等多个项目进行检查,使他们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没病安心工作。

本次体检,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这不但是健康体检,更是暖心体检。通过体检,职工们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更加了解,增强了健康意识,有助于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集中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