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方便,温馨”的列车之家》

2016-06-12 11: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6年6月10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值乘的Z180到达哈密站列车缓缓停稳。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车门口立岗时,只见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扶着腰部的大叔慢慢悠悠步伐艰履走到2号车厢,大叔停下来扶了扶快要滑下的眼镜望着我们的工作人员说到:“我腰不好,上厕所不方便能不能把我换到11号车厢?”2号列车员说到:“大叔,咱先上车,开车后我在为您调换1大叔连声道谢。

开车了,在列车长协调下将这位大叔调铺到11号车厢。14号的男乘务员将大叔硕大的棉包,及行李箱托至11号车厢。大叔感动地说:“虽然我一个人在火车上,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受到我的家人也在陪伴着我,就像是一个小家很温馨。”

原来,大叔一个人独自要去到包头,身体不好又没人送,他为出门很担忧,这次旅行能如此顺利,让他很感动。临下车之际他对11号列车员说:“这一路上真的太感谢你们了1

旅客的事情不分大小,让旅客“方便,安全,温馨”的出行就是我们最大的职责。

(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