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悠悠“粽情”

2016-06-10 22: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6年6月9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在家的话一家人围在一起挑粽叶,包粽子,可是北京车队四组的小伙伴们又出乘了,不少人从家里带了粽子,为今天的节日也增添了不少气氛。

5号车厢12号下铺的姜爷爷和姜奶奶是车厢里的重点旅客,八十多岁一头白发的姜爷爷行动不便,乌鲁木齐始发上车就坐着轮椅,一路就靠老伴照顾。何车长得知这一情况后,每次下车厢都会特意看看两位老人,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还特意嘱咐列车员多提供服务。今天一大早何车长刚下夜班也没忘了这两位老人,手捧着自己从家带的粽子就来到了铺位旁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身体,有没有坐火车的不适。希望老人在车上也能过好端午节,代表北京车队四组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两位老人一时之间感动的热泪盈眶不知道说什么好,姜爷爷手里拿着粽子说:坐了这么多年火车还是你们这趟车的服务最好,这一路上多亏了你们的照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