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西铁路项目举行钢模板采购公开招标会

2016-06-09 09: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田家铭

  2016年6月6日9:00时整,钢模板采购公开招标会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有四家单位参与开标,这是长西铁路项目部规范物资管理的重要举措。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西铁路项目经理部物资部对此次招标非常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于2016年5月12日至5月16日在中国铁建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钢模板采购招标公告。截止到2016年6月6日9:00时(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购买本次物资招标文件的单位共7家,其中有辽宁广利德路桥材料有限公司、辽宁鸿象模板有限公司、白城宏润钢模板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润峰钢模板制造有限公司等4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提交了投标保证金,并参加了开标会。

会上,主持人宣布开标纪律,宣布开标人、唱标人、记录人、监标人等有关信息。按照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检查了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确定并宣布了投标文件开标顺序。投标人代表、招标人代表、监标人、记录人等有关人员,在开标记录上签字确认。

公司纪委对本次开标会的程序进行全程监督,项目部对开标过程作了记录。此次物资开标会是长西铁路项目部第一次招标,随着工程的推进,各公开招标程序将逐渐展开,这将对工程项目强化规范管理、成本控制、生产经营起着决定性的重要作用。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韦照君  田家铭)

开标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