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公司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8 17:5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近日,按照《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司所属各项目部、工程指挥部先后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全司520名党员中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活动热潮。

1.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工作安排,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今年4月开始,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先后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动员部署会后,公司党委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5月23日,公司党委召开了全公司动员部署会,并向每位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政纪处分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党规  学党章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解疑释惑200问》、《党费工作手册》等学习资料。

公司动员会后,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会,全司25个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公司机关党工委率先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接下来,各党工委还将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活动,加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全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提供坚强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