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组织开展青工劳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6-06-08 17: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明

(苏明)6月8日上午,安康电务段工会联合段团委、安全科组织开展“中国梦 铁路情 劳动美”青工劳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来自14个车间的2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倡导青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工爱岗敬业,为铁路的安全稳定出力献策。

据悉,整个活动分“勇往直前”、“你演我猜”、“实事开讲”和“战神争霸”四个环节。“勇往直前”和“战神争霸”环节采用必答题和风险题的答题形式,内容涉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劳动法和盛总经理“4.26”讲话精神等内容。“你演我猜”、“实事开讲”环节采用游戏互动的形式,在缓解选手竞赛压力的同时活跃了现场氛围。

经过四个环节的角逐,电子设备车间选手于婷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万源车间选手杨露露、安康东车间选手杨好华分别取得比赛的第二、三名。根据路局活动安排,他们将于6月16日,代表该段参加安康铁路片区组织的青工劳动安全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