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温情暖暖的集体生日会

2016-06-07 15: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葛利全  茹峭

本站消息 没有鲜花,却有掌声与祝福,5月31日18点,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5月份的寿星们欢聚在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生日会,大家其乐融融,品尝着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送来的花样蛋糕,幸福萦绕其中。

生日会上,寿星们纷纷互相送上五花八门的祝愿。被热情包围的寿星们,个个喜上眉梢,情绪高涨,一名年轻职工忽然拿起一块蛋糕放在了另一个师傅的嘴边,这一刻师傅笑在脸上,乐在心上。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职工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彼此问候各自生活。

据悉,为弘扬企业文化,表达企业对员工的点滴关怀,让广大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运输处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之间的关爱,运输处工会每个月底都会为当月生日职工举行一次集体生日会,此项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截止目前,2016年来共为职工定制生日蛋糕32个,举行集体生日会8次。

为员工集体过生日是运输处弘扬企业文化、努力构建“温情和谐的管理模式”的一个重要举措。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向朔黄铁路公司及各联运兄弟单位借鉴学习,践行集团公司、公司“暖人心”活动号召,加大对工会、共青团工作的扶持力度,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高效顺畅。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工团各级组织齐心协力,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大力开展群众性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有效地提振了广大职工的信心。 

(李红 郭刚 葛利全  茹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