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6-07 15: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张国仓  茹 &n

本站消息  5月31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六公司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六公司《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文件和公司《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和开展教育督导》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文件内涵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运输处实际,会议讨论通过了朔黄铁路运输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具体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任务,并对运输处“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和特色工作进一步梳理和谋划。

最后,孔副书记要求:一是运输处所属各支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主体,务必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心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将印发具体推进计划,各支部务严格按照推进计划完成规定动作,并做好相关台帐的搜集和保存工作。三是此次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支部需要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来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的“三会一课”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素质。

紧跟集团公司、公司的工作部署,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严格落实好上级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为运输处深化党建工作、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提供了保证。

(李红 郭刚 张国仓  茹  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