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胸怀蓝图大步走——访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党总支书记刘敏

2016-06-07 09: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付世坤通讯员葛雷

6月2日14时许,蓉城阳光灿烂。迎着耀眼的骄阳,记者采访了2015年荣获路局十佳车间党支部书记、路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党总支书记刘敏。

“此次会议组织慎密、纪律严明、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对铁路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融入中心发挥作用提供强大的动力。”一谈起参会感受,刘敏便有说不完的话题。

刘敏介绍,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成立于2014年,担当贵阳北至广州南、贵阳北至北海等18对动车组列车的值乘任务。现有职工197人,其中青年职工187人、党员37人。2015年,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被贵州团省委命名为青年文明号列车。

“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晰,作为一名客运系统的基层党总支书记,我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带回去,抓传达、抓贯彻、抓落实、抓实效。”刘敏深有感触地说,“一是广泛发动,宣传学习。积极营造氛围,带领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人气、坚定信心,努力培养‘振奋、担当、创新’的党员职工队伍;二是严肃纪律,从严治党。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加强党员队伍培训,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严格党内生活,强化党性锻炼;三是抓好品牌建设,立标打样。不断丰富拓展车队党总支打造的‘多彩动魅’品牌,以‘五多一携、‘候鸟南飞’等内容为依托,不断充实和发展品牌内涵,实现服务质量的快速提升,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