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设备“强身健体”保安全

2016-06-07 08: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魏福华

(李祥国 魏福华)为确保汛期运输安全,5月下旬,太原通信段开展通信设备“强身健体”活动,给设备 “体检”,保障通信网络高速度安全运行。

该段制订周密的推进计划,分组分片对通信设备病害进行整治,重点检查通信光电缆、无线车载设备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分项归类、建立档案,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问题有人改、改到位。

该段加强无线设备动态检查,增加机车添乘次数,落实管理责任,实行记名管理,真正做到检修一处、完好一处;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对照标准,规范登记录入流程,确保检查数据的真实性。5月以来,该段检查设备1890台,消除安全隐患72处。对整治不及时、措施不到位、效果不明显、达不到整治标准的责任人,他们严格追责并进行月末考核,切实做到全面普查、从细整修、严格落实,有效提高通信设备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