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乔迁新建办公楼开始办公

2016-06-06 15: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6月6日早上6时28分整,随着一阵响亮的鞭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20多名员工从两辆车上陆续搬下食堂餐(用)具,此时表明该项目开始乔迁新建办公楼进入正轨办公。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于今年元月8号中标,春节后部分人员开始进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于四月初征得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业主)的同意并按照其标准化工地建设的要求开始办公和生活区的大临设施建设。在两个月时间里,该项目部克服雨水天气多、建设结构复杂等困难,精选临建队伍并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公开招标采购所有建设和配备物资设备,加强现场的监督与管理,利用可用时间进行突击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工程比计划提前半月完成,达到办公和住宿条件。

在办公和生活区的大临设施建设中,该项目部在场地选址、场地建设、、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办公住宿面积、办公设施、标识标牌、文体器材等的建设和配备都是严格按照业主制定的标准化管理和标杆管理“双标”管理的要求进行的,建成的办公和住宿区环境美观舒适,文体活动场地和设施应有尽有。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