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供电段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06-06 11: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晅

为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西安供电段党委创新学习方法,以竞赛促学习,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共20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学习尊崇党章,唤醒党章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主题,旨在强化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履行党建工作的责任。并结合本段点多线长的特点,采取手机微信答题方式竞赛,便于党员参与。

活动中,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竞赛活动,西安北供电车间党总支梳理出每道题出处,还列出判断题的正确答案,让党员全面掌握党章知识;动力设备车间党总支利用早点名时间,组织党员集中答题,达到共同学习的效果;大荔车间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竞赛,做到一人不漏。

比赛结束后,段党委综合答题成绩、时间,评选出优秀奖50名。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赛促学,创新学习方式,一改往日读文件、学讲话等单一的学习方式,既学习了党的知识,提高了党员日常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新热潮。(杨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