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项目部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6-06-05 22:0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2016年5月25日至5月27日,中国中铁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集团本部圆满召开。来自中国中铁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各子分公司、基层项目部的91名工会会员代表,肩负着全公司广大职工和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参加了大会。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北京市建筑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爱国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荣富、总经理闫子才等领导、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6月3日晚,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该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宣贯集团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分别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刘建媛、北京市建筑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爱国、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丁荣富、总经理闫子才等领导讲话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宝强《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功“十三五”再做新贡献》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贯,项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和各作业班组负责人共计16名职工参加,宣贯会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会上,项目李书记首先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大会会议上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仔细宣讲,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做好六个坚持。他同时强调2016年是奥布项目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公司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参建人员在项目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安全生产月、推行作业班安全质量责任制、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等活动中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项目施工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项目李书记向参会职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各位领导讲话精神,明确今后五年集团公司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勇于争先;二是,围绕施工质量和安全,充分发挥项目青年岗和群安员双向作用,促进项目施工生产;三是,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政治意识、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四是,各作业队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班组长责任制,在施工过程中抓好过程控制,确保施工质量;五是,贯彻落实《关于在项目部开展“幸福之家”创建活动的通知》,充分认识创建“幸福之家”重要意义;六是,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工作。

通过对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工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贯,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在企业管理中展现新作为,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的积极性,使项目职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提高了责任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项目“大干90天”劳动竞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会后,该项目办公室将集团公司工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大会《倡议书》在厂务公开栏进行张贴公示,号召全体职工认清形势,勇于担当,顾全大局,服务一线,认真学习提升素质,积极投身于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争创一流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