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大活’我们自己来”

2016-06-04 07:4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1日上午,太原北车辆段会议室内,段领导班子与各车间负责人正围绕增收节支热烈讨论着。

“咱们段的大型设备检修别再委外了,这些检修 ‘大活’我们自己来1设备车间党支部书记郝琦的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就你们70多人,能行吗?”有人怀疑道。

“全段的设备大大小小1100台,要是以前,我们肯定不敢说这个话。”设备车间主任殷宏接过话来, “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有这个能力。”

“你说说,凭什么你们现在就有这个能力了?”段党委书记袁军加入到讨论中。

“这事我跟郝书记都合计过了,还是让郝书记说吧1殷宏将话题抛给了郝琦。

郝琦清了清嗓子,分析道: “第一,经过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大伙儿的积极性被调动了起来。 ‘能修不换,能自己修不委外修’成了大伙儿的共识。第二,大伙儿练就了真本事。我们针对职工技能情况进行了强化培训,让经验丰富的老职工及理论基础扎实的技术员为职工们授课,并辅以奖金二次分配政策,督促职工学技艺、勤实践,许多职工都获得了专业资格证书……”

“看来你们早有准备啊1听完郝琦的分析,段长冯新平说,“那你们计划今年节支多少钱?”

“确保50万元,力争70万元1郝琦郑重地承诺道。

“好!回去跟大伙儿说,谁的贡献大,单位就给谁重奖1冯新平高兴地说。

樊康屹 宁 兵 柳 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