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无大小,安全无小事

2016-06-03 18: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在乌鲁木齐铁路局福州车队的带领下,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在进行中。福州车队各干部、职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突出主题,营造活动的范围。主要是针对各班组加强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检查整治。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福州四组在车队的带领下围绕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组还利用微信传播安全知识,开展“我为安全生产代言”微信接力。扩大安全宣传的声势!福州四组列车长丁胜结合班组安全工作得实际,以安全风险关键环节为重点,加强盯控,对班组工作中的重要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对福州四组的全体乘务员严格要求,真正做到“服务无大小,安全无小事”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