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安全质量宣誓

2016-06-03 17: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6月1日上午9时,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关、各工程指挥部及项目工点,同时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本次安全宣誓活动是响应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号召,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而实施。同日,中国中铁30万员工用共同的誓词同时向社会、企业、向自己做出郑重承诺。

机关本部安全宣誓.jpg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公司内部同时开展,公司专门成立了由总经理和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公司副总经理和其他副职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指导开展活动。在持续一个月的活动中,公司还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安全万里行活动”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宣传和签名、报告、展览、研讨交流等各类宣传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