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开展“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

2016-06-03 08: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一是强化日常教育。利用团课、班组学习会时机和微信群等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围绕“全局运输经营现状”“全段提质创效对策”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增强经营创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组织擅长摄影、设计的团员青年,定期编辑制作活动H5网页,利用“西辆青年”微信订阅号和段团员青年微信群宣传推送,强化日常教育引导。

二是开展故事分享。组织全路“最美青工”“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孙磊,全路“优秀共青团员”王航飞,走进西安片区7个车间班组,召开3嘲好青年讲好故事”主题分享会,向78名新入路青工讲述爱岗敬业、革新创效、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引导新工提升爱企爱岗意识,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为经营创效贡献智慧力量。

三是举办辩论比赛。举办“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辩论赛,段机关和各车间的40名团员青年组成10支代表队,围绕“铁路企业发展效益先行还是安全先行”开展辩论,厘清效益与安全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辩证关系,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服务安全和经营工作。(李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