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举措加强京广扩能施工配合安全管理

2016-06-02 16: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随着京广扩能改造施工项目的开工,郑州供电段多举措加强现场施工配合安全管理,不断强化安全监督,及时掌握施工单位施工及接触网安全运行情况,确保施工配合安全有序进行。

该段为了加强施工配合组织领导,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施工配合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京广扩能改造工程的施工配合管理工作。同时,为确保配合施工安全有序推进,按照区域负责包保分工,成立三个区域施工配合工作组,具体负责施工配合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协调工作。

同时,由于此次京广扩能改造工程具有周期长、任务重、战线多等特点,该段从施工配合培训、施工方案审查及计划落实、过程监管、工艺标准执行、劳动纪律、定期总结汇总等六个方面,全面做好施工配合的相关工作,保证配合工作能够安全有序的推进。

此外,该段不断加强现场安全包保,组织安排各级包保人员深入配合现场,紧盯现场安全关键,并结合“两纪”整顿专项行动,规范职工现场作业标准、作业纪律,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