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2016-06-02 16: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按照北京分公司工会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员工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完成对在岗135名员工健康体检。

内科检查-(戎慧杰)摄.jpg

第一工程公司以人为本,按照员工年龄、从事的职业、性别等对应调整员工的体检项目,针对从事现场接触网、电力高空作业的人员增加了高空作业检查项目,机动车司机增加了视力、色觉、听力、血型检查项目,女职工增加了育龄女员工妇女病普查项目。

在第一工程公司职代会上党政工领导要求把员工健康当做重要工作来抓,使每位职工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针对常见疾病从饮食上进行调整,改善一日三餐饮食结构,荤素、粗细搭配结构均衡。通过此次体检让广大职工充分体味到“职工之家”的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