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多载体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06-02 14: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

“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回答完毕。”6月1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通过答题竞赛活动吸引了更多党员、群众的关注和参与,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们就一直试图改变以往‘填鸭式’的灌输方式,让职工能够积极主动参与进来。”该段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张伟说道。

截至6月1日,这个段已有810名党员关注“职工岗位随身课堂”手机APP,并通过手机系统参与“两学一做”研讨学习,效果良好。这个段还将手机APP学习成绩和职工诚信素质考评挂钩,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随身课堂’APP真不错,随时随地学习,鼓励我们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党内活动。”西康党支部青年党员张海青深有体会地说道。

这个段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阶段学习重点,利用“安机党建”微信群及时上传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工作动态和经验做法,方便广大党员交流。“我们还将形成相应的考核奖励机制,对积极参与竞赛且成绩优异的党员进行奖励,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该段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