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民工维权有新招

2016-06-02 14: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6月1日下午3点,中铁四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臧立新来到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农民工幸福小家对协作队伍投诉中心进行揭牌 ,这预示着该项目部协作队伍投诉中心正式成立,项目农民工维权有了新的途径。

该项目部在创建幸福小家过程中从居住环境、饮食卫生、学习教育、休闲娱乐、便捷购物等细节上关怀农民工,更重视其合理诉求和民主维权。为此项目部依据局及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及时的召集12家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活动。在揭牌仪式上公司纪委书记臧立新向农民工们详细解说了投诉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工作职责以及责任追究方式等内容。项目党政领导对协作队伍投诉中心的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该项目部及时成立协作队伍投诉中心,对有效解决好农民工的实际问题,化解日常纠纷,杜绝矛盾激化,保证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