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要做就做到最好”

2016-06-02 08: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力机车成为该段的主型机车。电力机车的零件、构造更为复杂,但这难不倒廖胜利。他凭借大学期间所学知识,很快便将电力机车的结构、性能摸得一清二楚,先后防止各类事故40余起,4年来安全行车17.4万多公里。

廖胜利还担任着车间团总支书记的职务。带领青年学好业务成了他的一项日常工作。他把自己的行车经验和前期总结的资料制作成PPT课件,同时发挥自己摄影特长,把常见的一些故障处理流程拍摄成图片、视频,以多媒体教学方式方便青年们学习。

短短的几年时间,廖胜利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多次被评为南昌铁路局优秀共青团员,在江西省 “振兴杯”技能竞赛中荣获第一名,获得南昌局 “尼红式青年”和全国铁路 “尼红式青年”荣誉称号,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江西省 “最美青工”、全国“最美青工”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