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及签名活动

2016-06-01 20:0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施工生产安全先行,为积极积极响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安全“零事故”的理念, 6月1日上午9点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项目部驻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和签名活动,该项目部全体职工、群安员、青安岗员和作业队伍班组长参加。

安全月宣誓现场.JPG

项目安全总监首先传达了上级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及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的精神,对该项目部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安排和要求。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依法治企、以人为本的理念,严守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共同努力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和管理,构筑起坚实的安全壁垒。

在鲜红的国旗下,项目安全总监领读,全体人员郑重的举起右手、目光凝重、精神抖擞,大家齐声庄严宣誓到:“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宏亮的宣誓声音在盖孜峡谷回荡。

随后,宣誓人员一起在“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横幅上签名,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5月31日该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由项目经理带队,对管段内T梁预制架设、桥面系施工、钻孔桩作业、现场临时用电、钢筋焊接搭接长度、高空作业、混凝土实体质量和外观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现场对一线施工人员和各作业队伍班组长进行安全质量教育,对存在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奏响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曲。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进行,该项目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组织机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组织到位,不流于形式,活动深入到一线,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依法治安,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