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中铁一局四公司各单位积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01 19:5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今年是全国统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第十五年,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安全宣誓.jpg

6月1日上午9点,四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机关正式启动。机关在家领导、各部门员工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公司安全质量总监蒋红伟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安全工作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风险是企业面临的最大风险。希望公司广大员工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重要指示,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守法意识”、“红线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基础管理、强化过程控制、强化生产安全责任,提高安全质量工作的自觉性,安全质量工作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以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出现问题零容忍”的效果,使公司安全质量工作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随后,四公司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

各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安全宣誓同步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