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长沙工程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6-06-01 1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珊

6月1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长沙工程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在长沙、娄底等多地同时进行宣誓,拉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的帷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和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长沙工程公司从5月起开始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联合广铁集团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员参与考试,保证人人通过。同时,积极参与分公司安全质量培训班、安全知识竞赛,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理念,让“安全”二字扎根每一个员工心中。

在“安全生产月”中,长沙工程公司还将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在每周进行不同的活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劳务工把安全自觉意识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体现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和事故防范的能力,有效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