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衣橱”汇聚浓浓爱

2016-06-01 08: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王常青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王常青)5月27日上午,在哈尔滨西站 “爱心衣橱”捐款箱前,自发捐款的旅客排起了长队。旅客王上源说: “衣+衣=爱,愿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穿上温暖新衣。”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 “爱心衣橱”是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 “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制作保暖舒适的新衣,并倡议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儿童。

2015年底, “爱心衣橱”在黑龙江站正式建站。今年春运期间, “卖火柴的小女孩”公益活动在哈尔滨西站展开。5月15日, “爱心衣橱”首个捐款箱落户哈尔滨西站。这是哈尔滨西站打造 “公益哈西、和谐哈西”高铁品牌的又一创新性尝试。

近年来,哈尔滨西站在大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延伸服务链条,采劝高雅艺术走进哈西、医疗服务走进哈西、社会团体走进哈西、新闻媒体走进哈西”的 “四进”举措,让更多人关心公益事业,为重点旅客送去一份温暖。

“爱心衣橱”落户哈尔滨西站后,该站印制宣传画册,每天指派青年志愿者开展宣传。连日来,铁路职工家属、旅客踊跃捐款,目前已收到捐款2190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