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举办2016年第一期安全质量培训班

2016-05-31 15: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曾怡瑾

5月25日至5月2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6年第一期安全质量培训班”在广州机关大会议室举办,来自公司机关、各工程公司、项目部共1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旭辉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对公司2014年底组建成立以来的安全质量工作,尤其是连续两年实现“安全年”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公司成立以来为保障公司安全发展付出不懈努力、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安全生产工作者和员工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何旭辉表示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旨在丰富员工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生产法》、集团公司及公司相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施工安全通用知识和专业知识,活跃安全生产月氛围,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他衷心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积极完成培训课时。二要联系实际、活学活用,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三要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促进本单位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班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政工团联合举办,培训内容涵盖广泛,包括施工安全通用知识、接触网、通信、信号、电力变电等专业的施工安全质量知识及常见安全质量问题、青安岗及群安员工作方法及规定。培训班聘任公司各专业安全质量和技术管理方面的专家为讲师,全部采用PPT进行多媒体教学,培训效果显著。

培训学习结束后,培训班结合授课内容组织了相应的理论考试,考核合格率100%。(唐丽 曾怡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