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参与安全宣传 营造安全发展环境——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6-05-31 15: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周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进一步营造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响应集团公司安全工作系列活动的要求,宣传和发动全员参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5月30日,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联合公司办公室、安全环保部、公司团工委和机关工会共同组织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全公司三个项目部和机关七个部门共选派出15名参赛选手组成五个竞赛组。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视频纠错题四个环节,并设置了现场员工答题环节。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输变电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安质部人员以及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竞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各竞赛组参赛选手踊跃答题,沉着应对,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安全知识水平。特别是在视频纠错答题环节,组委会提前精心安排录制了10段违章小视频,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针对视频中出现的违章情况纷纷发表观点和意见,列举出安全隐患和依据,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由重庆农网改造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张鹏率领的竞赛组获得团体第一名,张鹏个人因答题正确率最高和答题数量最多获得竞赛组委会设置的“最佳答题选手”奖。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对输变电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赞赏有加。他希望输变电公司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大力弘扬了安全文化,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