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6-05-31 15: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张娅

围绕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项目部于5月31日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首先项目经理龙林就安全生产制度进行宣读,并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宣誓、安全责任签名仪式;龙林指出,安全生产重中之重,所有人员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活动开展之际,项目部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全面部署、加强宣传、落实到位,项目部利用板报、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安全宣传,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机械操作规程、食品卫生操作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施工的能力,做到全员安全素质大幅提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