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 流动党课送一线 助力“两学一做”

2016-05-31 15: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九龙

“在公寓现场上党课,为我们一线的普通党员提供了工作的动力,坚定了自己按标作业、“两学一做”的决心和信心。”成都机务段广汉车队学习司机陈林激动的说道。5月30日,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成北二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的“流动党课”走进广汉公寓,为一线党员“补钙”。

据悉,成都机务段成北二运用车间担负着成渝正线成内段、广岳线、成汶线、德天线、资威线等四条支线,以及成都客站、成都西站、洪安乡站等15个中间站的调车作业及小运转任务,面临着安全风险高、运输任务重、点多线长、人员分散等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实质精神。该车间党总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创新党课学习方式,车间党总支带动团总支成立宣传小组,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微信云中学、公寓集中学、添乘单独学等方式对两学一做的要求进行了专项传达,并以“流动党课”的形式,制作展架、宣传手册在成北、广汉、内江、八里等乘务员集中区进行流动展出,把理论知识送到生产一线,更好的助力两学一做。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车间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总公司党组和路局党委要求上来,统一到段党委的具体安排上来,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车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抓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开展“让党旗在机车中飘扬,让党徽在乘务员身上增彩、”“旱地开车劳动竞赛”“立足岗位、做优秀党员”等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该车间党总支书记谢江说道。

图为该段成北二运用车间广汉车队党支部书记正在传达两学一做具体要求.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