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卡控风险保安全

2016-05-31 15: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重庆车辆段党委注重发挥党员在安全运输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实施安全关键点党员控制作为安全工作重点,叫响“一个支部一面旗,一名党员一盏灯”的口号,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段党委将车辆检修作业、调车作业、职工人身安全等作为党员控制的安全关键点,实施重点岗位党员全覆盖,确保作业中的每道工序、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全面有效受控,从而及时遏止党员自身及主控区的各类违章违纪问题。

通过党员主控的作用,使重点岗位安全风险卡控措施、执标作业的意识在作业中得到进一步强化,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实屏障。

此外,该段党委还在各支部成立了党内三支队伍,充分发挥党员110技术示范队的作用,指导乘务员开展途中应急处置,确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