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能比武上擂台 “实战强兵”练硬功

2016-05-30 19:0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马文龙

近日,来自嘉峪关车务段18个车间的行车、调车和客运岗位代表,参加了由该段组织的技能比武“擂台赛”。

据悉嘉峪关车务段针对当前新入职职工较多,安全形式严峻的实际,精心选定竞赛内容,利用职工休班时间组织开展业务技能擂台赛,擂台赛通过理论考试、筛选抽签、现场对擂环节决出最终的“优胜者”,并在全段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并重奖。

现在由“擂台赛”决出的擂主已经成为该段业务和技术一流的“形象代言人”,该段通过这种紧贴现场,接近实作的学习竞赛活动,创新了职教培训方法,调动了职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激发了职工学业务练硬功的热情,进一步在该段促进并形成了勤学业务、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为确保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李瑜枫 马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