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朱家坞大桥首跨移动模架现浇简支梁浇筑完成

2016-05-30 18: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司九龙

5月26日,由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杭黄铁路朱家坞大桥在参建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首跨采用移动模架现浇简支箱梁顺利浇筑完成。经过杭黄二分部近12个小时52米泵车连续作业下,约279方砼浇筑完成,标志着朱家坞大桥梁部施工进入实质性阶段。

朱家坞大桥全长461.07米,共14跨简直箱梁均采用移动模架施工工艺。本次浇筑简支梁位于1#墩和2#墩之间,跨度32米。为完成朱家坞大桥首跨现浇梁施工任务,杭黄二分部精心筹划,全力备战,先后组织了移动模架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移动模架专项吊装方案技术研讨会,为移动模架施工提供了严谨细致的技术保证。除此之外,对全体移动模架参建员工进行多次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培训会,利用多媒体,通过技术员自已整理制作的PPT讲义和搜罗的移动模架施工3D视频,让培训会变得生动有趣,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首跨移动模架现浇简支箱梁顺利浇筑成型,为后续模架施工总结了宝贵的施工经验,分部将继续秉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施工方针,为保证朱家坞大桥节点工期的完成而不断努力。(谢乐、杨培磊、司九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